關於Owlish IELTS


Owlish IELTS 由資深留學考試顧問Show所聯合創辦

Show為台北著名托福顧問團隊(SK2 TOEFL)的資深顧問,在多年的托福教學經驗中,她發現越來越多同學選擇到歐洲國家留學或工作,也因此,她時常在課堂上遇到同學詢問雅思備考方向。2017年年底,Show花了些時間鑽研IELTS,希望藉以幫助其他需要雅思成績的同學。隨後也在年底考了雅思,皆拿到Overall 8.5的高分成績。


Show和各位考生一樣,在台灣的英文教育體制下經歷過國小學習KK音標、國高中大量背誦課文單字的教育模式,更是因此,Show深知各位同學十幾年來受的英文教育的瓶頸。也因為她走過同一條路,她更加了解如何調整學習方向。


大部分的台灣同學從小學習英文,我們總是被告知英語很重要,但是心裡卻不是很清楚其重要性為何。許多同學在過去的學習經驗中得不到信心,從未體驗過學習語言的樂趣,久而久之,英文就只是一個考試科目,不再是一個生活工具,而多年後面臨英文時,我們臉上就多了一絲恐懼。


但是,在Owlish IELTS的課程中,我們希望打破這樣的恐懼。我們不強調背誦,我們重視活用。因為語言是活的,雅思更是一個生活化的考試,所以,我們所教給各位的不只是雅思的高分技巧,更是使用英文的邏輯以及表達英文的自信,因為這些,才是你能帶出國的東西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希望透過課程,讓你重拾對語言的熱情,也能找到學習語言與你生活中的關聯,我們相信,一個人唯有清楚知道自己的WHY(強烈動機),才能一直永往直前,不輕易被打倒。


Owlish IELTS 為雅思教育團隊,但我們不只教雅思。身為留學考試顧問,Show、Catherine、Stella和Vicky將提供自己的語言學習歷程及教學經歷,我們陪伴考生,從決定考雅思開始,一直到出國之後的無限期。我們將不斷的應試以論證教學方法,也會竭盡所能地在你的雅思備考之路中給予最大的協助。



Owlish IELTS 因學生而創,也為學生而辦。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學生!我們將為你而教,解決你的雅思問題以及英文煩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