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刺班課程介紹



Owlish IELTS的課程目標即是
用最有效的方式幫助你理解英文思維、拿到雅思高分成績。

因此,我們提供:

高效率衝刺:
我們的課程總共10堂課,堂堂精華,句句經典!
課堂上你會學會最有效的解題方式,搭配互動式的上課方式,在課程中馬上發現自己的問題,有能得到最一針見血的建議!

完整課前課後資源:
擔心自己跟不上上課進度嗎?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,想要先練練底子嗎?顧問們準備了許多課前教學影片和練習,底子不穩的同學能在課前先搭配這些教材自修,無縫銜接衝刺課程!

每週一對一諮詢:
上課最怕下課後找不到人,我們已經幫你想好了!每個禮拜我們都會開設一對一的諮詢時段,讀書遇到困難或只是想來練習口說模擬考,來一對一諮詢直接找顧問!

口說讀書會:
考試都需要練習,口說更是如此!平常都找不到戰友嗎?Owlish IELTS會在口說課堂上直接幫同學組讀書會,讓你每週都可以和真人練習、互相砥礪!

每週作文批改:
對!我們知道雅思作文好難練!就是因為這樣你就更需要練!每週顧問皆會公布指定題目(Task 1 & 2各一)練習,批改完後同學將會得到個人化回饋,顧問會再將共通問題統整一同與同學檢討!批改時間業界最長:六個月!

完整留學團隊資源:
考完雅思還需要一些協助嗎?不管你是要接著考GMAT還是GRE,亦或是你即將要進到申請階段,我們和業界最強的A2 GMAT、Mason GRE、SK2 TOEFL、J2 TOEFL還有數間留學顧問公司合作,陪你度過整趟申請留學之路!

想要更了解我們的課程安排及規劃嗎?以下是我們的衝刺班課程綱要: